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完成投资额超全年目标八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7 10:46:1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热度不断攀升

1至7月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99.25亿元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实习生姜莉莎)晴好天气持续,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重点项目也正在开足马力加快建设。8月26日,记者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了解到,2020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纳入长沙市级重大项目投资计划项目共80个,截至目前,有47个新建项目顺利开工,24个续建项目全面复工,3个预备项目提前开工,项目建设的热度正不断攀升。

总投资50亿元的豪恩声学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目前已经完成内外装饰装修。在其主厂房组装车间内,记者看到已有一条生产线进入试生产。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豪恩声学生产基地项目将引进现代化智能制造相关设备,建设自动化生产线,打造“智慧工厂”,项目一期预计年底正式投产,项目二期也将于年底前启动建设。

总投资320亿元的长沙惠科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高峰期,预计2021年2月将点亮投产,为省市显示功能器件产业链注入强劲动能;总建筑面积达12.7万平方米的蓝郡公租房项目一期5栋建筑将于9月底封顶,二期也即将启动建设,项目全面建成后可提供1700余套公租房……一个个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高端高质项目正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全面落地开花,项目建设亮点频现。

记者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了解到,2020年园区纳入长沙市级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的80个项目,含新建项目47个、续建项目24个、预备项目9个,年计划总投资233.42亿元,其中总投资5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2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0个,5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4个。1至7月份,园区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上报199.25亿元,占全年投资目标的85.36%。

在今年疫情的压力下,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扩投资、上项目,坚持狠抓大项目好项目,强化优质项目储备,加快项目落地见效,为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