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港镇17家企业获得230余万元奖补资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8 10:00:0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周红珍)连日来,古港镇梅田湖村松山屋场正在完善农耕体验、田园景观等功能区,路边的栅栏、垃圾分类区已焕然一新,现在正逐一完善音响广播等硬件设施。

松山屋场一直以来是浏阳市乡村旅游的热点景区。今年上半年,在古港镇政府的支持下,松山屋场成功纳入了长沙市2020年文旅消费示范行动项目,获得了项目支持资金。

浏阳梅田湖松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汤腊梅说,从开始申报、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结果公示,集中支付,每一个申报环节,镇政府的工作人员都逐一跟进,做好政策信息宣传,申报资料审核等,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屋场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今年上半年,古港镇积极指导企业申请各类奖补资金,支持中小企业克服疫情平稳发展,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据统计,古港镇政府已协助17家企业成功申请各类奖补资金230余万元。“如果没有镇政府经发办工作人员的指导,我们很难完成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浏阳市吉鼎出口烟花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最初由于对政策不熟悉,项目资金申请一度受挫。

古港镇的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往企业,现场解读政策,帮助企业量身定制方案,该企业的申请工作也顺利完成。

近年来,古港镇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增强管理企业能力,同时加强与市发改局、工信局、市商务局等市直单位联系,建立紧密的沟通机制,保障信息渠道畅通,帮助企业及时享受各项政策红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