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168所中小学校获赠360万元教育物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8 10:34:32
微浏阳
—分享—

“助力教育·鲁商在行动”公益助学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实习生姜莉莎)8月27日上午,湖南省山东商会“助力教育·鲁商在行动”公益助学浏阳市捐赠仪式举行,湖南省山东商会、鲁商慈善基金会现场向浏阳市义务教育阶段168所中小学校捐赠215台10.1寸手持式教学终端、11500套书法套装、11500套文房四宝、2800套信息化教学平台系统等设备和文具,总价值约360万元。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浏阳市委常委周耀辉参加活动。

“助力教育·鲁商在行动”公益助学活动是由湖南省山东商会发起、鲁商慈善基金会赞助支持开展的一项精准扶贫助学公益捐赠活动,旨在为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帮助部分贫困学子,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及学生学习兴趣。

一直以来,浏阳坚持立德树人,致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先后获评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县、平安校园先进市等荣誉,被认定为长沙市智慧教育示范创建区。

彭继球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湖南省山东商会支援革命老区、助力教育事业的具体行动,也是企业家们情系教育、心系学校的爱心之举。希望受捐赠的学校将爱心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动力,把捐赠的教育物资应用好、使用好,充分发挥其作用助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希望各学校为浏阳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浏阳造就更多优秀人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