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背街小巷,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8 10:35:42
微浏阳
—分享—

01版时政-9.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张迪)“卫生”是一座城市最基本的需求,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8月27日,走进淮川街道北正社区的背街小巷——指背冲路,只见道路硬化平整,路面干净整洁。每隔一段距离,就能看到一个垃圾分类收集点,整齐摆放着不同颜色的分类投放垃圾桶,由环卫部门实行定点收运。

背街小巷人口密集,基础设施比较薄弱,乱扔乱堆乱放情况突出,一直是环境整治的难点。近年来,浏阳坚持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与城市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施城市保障工程,投资1.1亿元建设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投资3000万元完善了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项目,配备环卫专用车辆160台,规范背街小巷垃圾收集点,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