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认可,是前进的最大动力——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31 09:58:49
微浏阳
—分享—

黄建

我联系的群众中,有3户群众老房子都挨着山坡,一下大雨,他们的安危就成了我最牵挂的事情。

前段时间连降大雨,我的心一下就紧张了起来。电话联系他们确认平安无事后,我还是不放心,于是决定去他们家里看看。途经西冲路一段陡坡时,我发现这里发生了山体滑坡,塌陷下来的泥土和石块堵塞了道路。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我马上向村上进行了汇报,并在群内通知大家减少出行、注意安全。

考虑到这是红庄片与外界相连的唯一通道,必须尽快清除泥土、石块,保持道路的通畅和安全,雨过天晴后,我带着家人和其他几名党员、群众开着三轮车,带着工具来到了滑坡地点。

我们一锄一铲,干劲十足,足足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终于把道路清理干净了。天气炎热,汗水打湿了我们的衣服,但看到周围路过的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我们点赞,所有的疲劳顿时都化为乌有。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群众的认可就是激励我不断前进的动力!我将一如既往在微网格这个服务群众的平台上默默耕耘,默默付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作者系永和镇铁山村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