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与国网湖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31 10:20:52
微浏阳
—分享—

新能源交通建设看浏阳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8月28日下午,浏阳市人民政府与国网湖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会举行,双方将就浏阳全域新能源交通建设与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达成战略合作,力推绿色、环保、智慧交通建设。

近年来,浏阳市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抢先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在全市的发展和应用。2017年,浏阳设立了湖南省首个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并引进多家新能源汽车配套企业落户;2018年,浏阳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列为全市15个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之一,积极引导其发展。目前全市已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销售企业7家,新能源充电设施运行企业15家。

据了解,本次双方合作内容主要涉及新能源交通建设服务,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运营、电动汽车推广、5G、大数据、智慧交通等方面,计划总体投资为2亿元,分三年实施。

副市长李翔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