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以贯之 一抓到底 切实做好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31 10:25:21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敏)8月28日,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浏阳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和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市州委书记市州长座谈会精神、中共长沙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长沙市委办公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长办〔2020〕17号)精神,研究审议了《湖南省浏阳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深学深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狠抓落实。要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切实抓好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全力推动中共长沙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在浏阳落地生根。紧紧围绕“奋力交出大考之年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要求,着力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金阳新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压实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落实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带头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坚决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根据工作责任清单分头负责、有序推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浏阳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送审稿)》。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今年2月,浏阳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全面铺开,目前已完成动员部署、摸底调查、空缺地分析、评估论证、预案编制等五项工作。

会议要求,此次整合优化工作既是一次强化保护的过程,也是一次纠偏纠错的过程,更是一次优化完善的过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以此次整合优化工作为契机,积极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妥善解决遗留问题,分区域认真研究好后续保护的问题,将工作进一步做精、做准、做细、做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