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镇希冀教育助学基金会为40名贫困学子发放6万余元助学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1 10:13: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我们学校很多同学都收到了助学金,我会像他们一样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大家的帮助。”8月28日,拿到助学金后,一名受助学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8月28日至30日,希冀教育助学基金会为中和镇40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总额达65500元。这是希冀教育助学基金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第5次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希冀教育助学基金会是由中和镇的13名爱心人士自发成立的,主要资助全镇家庭生活困难的大、中、小学生,奖励教学业绩突出的一线教师。如今,基金会成员已经多达231人,累计捐资65万元左右,受益师生近300人。胡本胜是基金会成员之一,也是一家花炮公司的法人代表,5年来一直在捐款帮助贫困学生。他表示,希望孩子们拥有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大爱精神。

“希冀教育助学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实施济困和助学计划,进一步扩大资助范围,对品学兼优和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给予关心、关怀。”基金会主要发起人之一、总策划人邓敏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