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荣获“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1 10:42:45
微浏阳
—分享—

第14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实习生姜莉莎)8月28日,由人民日报金融传媒集团指导、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14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系列榜单揭晓。其中,蓝思科技入选“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十大创业领袖人物”。

据了解,此次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采用定量与定性的方法,通过对上市公司财务类、投资类等多维度指标梳理、比对、演算,结合行业机构评委对公司治理、财务及经营能力等方面的研判,最终评选出获奖公司和人物。

蓝思科技是浏阳的上市企业,近年来,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今年年初,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蓝思科技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南省慈善总会各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两省疫情定点收治医院购置急缺的医疗物资,并陆续采购各类医疗物资支援疫情抗击一线,体现了浏阳上市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