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2 10:10:32
微浏阳
—分享—

李东晓

军人,一个伟大而又充满光辉的职业。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军人来自社会,绝大多数还要回归社会。如何对待退役军人,凸显出一个国家、民族的良知与温度,也关联着这个国家、民族的安定与幸福。

经过人民军队“大熔炉”淬炼的数以万计的退役军人,是我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宝贵财富。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务,是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所在。

一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将这项特殊的群众工作、重要的民生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国防、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表现出了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和对退役军人坚守初心的最大尊重,形成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强大合力,开创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需要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相信广大退役军人会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浏阳的现代化建设大潮,做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自觉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上当好“排头兵”,让军人的精神、军人的品格、军人的力量在地方熠熠发光,努力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可以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这对于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改革发展稳定的主战场建功立业,齐心协力加快建设现代化浏阳,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