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家镇葛家园村免费送出285只鸭苗引导贫困户养殖创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2 10:20:5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8月27日清早6点,葛家镇葛家园村村委会门口聚集了一群人,来往的脚步声、嘈杂的讨论声、雏鸭嘎嘎声交织在一起,十分热闹。当天是葛家园村支村两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发放鸭苗的日子,当天共有57户贫困户领到鸭苗总计285只。

“衷心感谢工作队和支村两委为我们送来优质鸭苗。”领到了鸭苗的贫困户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现场,工作人员还特地嘱咐了贫困户关于鸭子喂养管理、卫生、疫病防治等相关知识。

“结合之前走访收集到的信息,我们发现许多贫困户都倾向于喂养鸡鸭,而且现在市场行情也不错,一年可以多次养殖。”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曾杰表示,养鸡鸭成本不高,养殖风险也比较小,只要用心喂养,就可以给贫困户们带来不错的收益。

“后期,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支村两委还将对贫困户养殖鸭苗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和指导,等鸭苗长大后,还将帮助贫困户进行销售,尽力为大家创收,实现稳固脱贫。”葛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