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大花炮主产区开启安全监管协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2 10:36:35
微浏阳
—分享—

湘赣边烟花爆竹重点县(市)安全监管协作(F4产业联盟)会议在浏召开

02版时政-7.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喻彬彬见习记者杨萍珍)9月1日,湘赣边烟花爆竹重点县(市)安全监管协作(F4产业联盟)会议在浏阳召开,万载县、上栗县、醴陵市、浏阳市四地应急管理部门签订了《湘赣边烟花爆竹重点县(市)安全监管协作(F4产业联盟)协议》(下称《协作协议》),由此正式开启四大烟花爆竹主产区安全监管协作。

根据《协作协议》,四大烟花爆竹主产区将建立区域监管措施联动机制和跨区域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长效机制、统一规范烟花爆竹产业转型升级标准、严格执行《烟花爆竹安全与质量》标准、建立舆情监控和应急处理机制。

四大主产区还成立了F4产业联盟安全监管协作工作小组,由四县(市)在每季度轮流组织召开协作会议,就安全监管协作需要解决和社会关切的重大问题进行磋商。今后还将吸纳其他县(市)列席联盟会议,共同促进和谋划烟花爆竹产业发展。

会议指出,在共建湘赣边区域开放合作示范区的发展背景下,四大烟花爆竹主产区通过密切的交流与协作,将推动烟花爆竹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将湘赣边地区打造成为中国烟花爆竹产业的“金三角”。

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烟花爆竹处处长肖斌,浏阳市副市长李翔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