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带妇建闪亮“半边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3 10:41: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吕小雨)“干口村101名微网格长,已和村民走在一起,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和谐文明的鲜花到处生根发芽……”8月28日晚,在镇头镇妇联联合干口村党总支举行的“党建带妇建”美家美妇文艺演出晚会上,49号微网格长张辉深情朗颂着诗歌《我是微网格长,我骄傲》。

整台晚会精心设计了14个节目,有热情洋溢的舞蹈、耳熟能详的歌曲、铿锵激扬的演奏,还有由干口村自编自导自演的表演颂《致敬天使》、快板《美丽干口,我的家》等,既表现了妇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也展现出干口村的特色,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晚会吸引了500多人驻足观看。除了宣传党建知识,此次晚会节目间隙还穿插了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禁毒、食品安全、一盔一带等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加深群众对相关知识的理解。

“通过举办文艺演出,我们让到场的群众能够感受到妇女同志在村级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进而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其中。”镇头镇妇联主席陈运华说。

下一步,镇头镇将继续借助“美家美妇”的力量,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引导、激励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移风易俗、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带靓“半边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