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人邢诗统获评“湖南好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3 11:00: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8月31日,省文明办发布8月“湖南好人榜”,浏阳人邢诗统获评诚实守信类“湖南好人”。

邢诗统从事建材行业23年。在2006年,受多方因素影响,邢诗统的工厂倒闭,欠款高达一百多万元。在艰难的处境中,邢诗统逐一上门拜访借款人,商量分期还款事宜。每次还款期限一到,邢诗统都会主动还钱,诚实守信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借款人的信任。

他从失败中吸取了经验和教训,经过努力形成了从原材料销售到产品销售、装修、售后的一条龙服务,合作的顾客也越来越多,用了5年的时间,邢诗统终于将债务基本还清。

2015年,他的两名员工发生车祸。考虑到员工家庭的实际情况,邢诗统拿出自己的积蓄,主动承担起员工的医疗费用。

近年来,邢诗统加入了集里街道集里桥社区黄帽子志愿工作站,积极参加公益行动,成为社区三星级志愿者,黄帽子志愿工作站的“十佳志愿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