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林高手”挥拍对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3 11:02:21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6.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时而网前扣杀,时而远吊后场,放短,抢网……“羽林高手”们的亮眼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昨晚,浏阳市羽毛球协会2020第四届俱乐部联赛正式开赛,300余名“羽林高手”现场集结,15个俱乐部分为甲、乙两组展开角逐。

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是由浏阳羽毛球协会策划发起、牵头组织,企业赞助支持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之一。举办多年来得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是浏阳“政府主导、协会搭台、企业参与、百姓唱戏”办赛方式成功的实践。

近年来,市羽毛球协会通过完善协会组织建设、强化本土羽毛球裁判员培养、引导组织全市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赛,让羽毛球运动在浏阳拥有了广泛的群众基础,同时还举办了“恒阳杯”羽毛球赛、羽毛球联赛、“湘赣边”羽毛球交流赛、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等品牌赛事,为浏阳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参加开幕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