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平来浏调研体育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3 11:04:11
微浏阳
—分享—

抓住机遇开拓浏阳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9月2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率队来到浏阳,通过座谈、实地探访等方式,对长沙市体育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调研。

“十三五”期间,浏阳投资800多万元,对体育运动中心进行了提质改造,打造了浏阳首个体育健身休闲公园,同时还建成22处乡镇全民健身中心、5处健身驿站、6个国民体质检测点、3000余处全民健身点,基本建成了城区15分钟、农村30分钟健身圈,体育场地设施覆盖率达到了100%。

在强化基层设施建设的同时,浏阳还不断探索多元主体办赛机制,通过举办或承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机关运动会、“新年杯”篮球赛等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按照“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浏阳还将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创新举措,全面提升浏阳体育综合实力。

李平对浏阳“十三五”期间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十四五”期间,浏阳要抓住机遇,在体旅融合上做文章,使群众体育更有特色;要在体教结合上下功夫,使竞技体育更有突破;要在培植区域品牌特色上上水平,多方发力助推体育产业发展,开拓浏阳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副市长周明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