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中国·湖南创新创业大赛生物行业半决赛在浏开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4 10:34:29
微浏阳
—分享—

141支队伍同台竞技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实习生姜莉莎通讯员宁琼雅)9月1日上午,“长沙银行杯”2020年中国·湖南创新创业大赛生物行业半决赛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41支队伍同台竞技,浏阳湖南马尼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菁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湘典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赛。

此次大赛由湖南省科技厅、财政厅、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湖南省委、省工商联主办,由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承办。

比赛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大赛评委将以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和市场、团队及财务分析等内容作为评分标准,评分结果由评委现场告知。

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坚持以“创新创业,圆梦湖南”为主题,历经六届的积累与沉淀,共吸引了1万余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今年赛事更是在领域设置、内容安排以及奖励激励上进行了再度升级,吸引了全省共1741家企业报名参赛,报名总数位居全国前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