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挖旅游资源,培育经济发展新引擎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4 10:39:54
微浏阳
—分享—

市政协督查市文旅广体局提案办理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本月,市政协将对重点提案和提案重点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情况进行督查。9月3日,市政协主席李家喜率队前往市文旅广体局,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听取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指导。

今年,市文旅广体局共承办政协提案19件,是承办政协提案较多的部门之一,其中主办13件(含重点提案1件),协办6件,主要涉及文化保护与发展、旅游提质提档、文旅融合和体育设施建设等方面。

为此,市文旅广体局成立了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落实提案办理工作,建立了办前沟通、办中协商、办后回访的办理机制。目前,市文旅广体局与相应的政协委员均进行了沟通交流,完成了提案的办理答复工作。主办的13件提案中,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正在解决的A类提案有11件,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B类提案有2件。

会上,提案撰写委员、市政协相关委办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协商。李家喜对市文旅广体局提案办理成效以及上半年来推动全市文旅经济复苏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浏阳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很大,要将旅游业作为浏阳经济发展新的强大引擎来打造。围绕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市(县),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争取将创建目标纳入明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

副市长周明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