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口骨科医院新院试营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7 10:26:04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7.jpg

浏阳市三口骨科医院新院9月6日开始试营业。浏阳市三口骨科医院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沁)历经近两年的建设与筹备,9月6日,浏阳市三口骨科医院新院进入试营业阶段。

据了解,浏阳市三口骨科医院新院预计总投资1.6亿元,分两期建设。现已投入使用的一期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规划床位204张,先期开放床位101张。

坐落在市两型产业园的新院外观简约时尚,休闲花园、停车场、食堂、生活超市等配套功能齐全,全新配置医疗及病房设施,极大提升了就医环境,给患者及家属带来更好的体验。

浏阳市三口骨科医院是一所以“中医传统手法复位”为核心技术、中医骨伤特色为主的二级骨科医院。医院负责人介绍,新院启用后,将继续坚持“大专科小综合”的办院思路,在专科细分领域不断探索前行,努力打造湘赣边地区骨科名院,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