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市委启动第十六轮巡察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7 10:26:5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9月4日,浏阳召开十二届市委第十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16个巡察组将从9月7日开始,对8个市直单位党组织、14个乡镇(街道)的102个村级党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

根据要求,市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长沙市委和浏阳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了解和推动解决有关部门单位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不实的问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跃平指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定位,把握根本任务、聚焦监督重点、坚持人民至上;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立行立改、切实做好保障;要坚持从严基调,保持政治本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机构队伍建设以及纪律作风建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主持动员会。他要求,各巡察组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巡察质效再提升、正风肃纪再强化。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相互信任、密切配合,共同推动本次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