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5名员工子女领到30万元“开学红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8 10:04:43
微浏阳
—分享—

盐津铺子关怀员工子女教育

03版创文-5.jpg

在盐津铺子开展的2020员工子女高等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上,55名员工子女领到了30余万元奖学金。刘珂摄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收到这份奖学金很意外,也很欣喜!”9月7日,浏阳企业盐津铺子举行了2020员工子女高等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2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领到奖学金后,学生代表小婷表示,她会带着这份鼓励继续努力,好好学习。

小婷来自江西修水,今年考上了上海师范大学,她的父亲钟萍陪她参加了活动。“我来自江西盐津铺子,收到活动的邀请还挺意外的。”钟萍说,他在公司工作四年了,还是第一次来浏阳的总公司,“公司对教育的重视让我很感动,这也有利于员工对下一代的培养。”

不止是小婷,记者了解到,还有54名员工子女获得了“开学红包”。

“我们今年一共发放了30余万元奖学金。”盐津铺子工会主席黄新开介绍,公司一直弘扬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今年公司董事长张学武特别提出要求:2020年起,将员工子女高等教育奖励金标准大幅提高,员工子女考取双一流大学,给予2.5万元奖励;考取一本大学,给予1万元奖励;考取二本大学,给予3000元奖励。

黄新开说,今年的高考意义非凡,这群准大学生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如今的好成绩,应该得到鼓励,“我们特别组织了这次活动,不仅邀请浏阳总公司的学生、家长代表参与,还邀请了江西生产基地、销售事业部湘北办事处等处的学生、家长代表参与,希望引导公司员工及其子女形成学优、学精、学有所成的向上氛围,并增强员工的企业归属感,提升企业凝聚力。”

活动开始前,活动方还组织学生及家长参观了公司的食品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小口袋面包生产车间、薯片车间等,让学生们了解食品的生产全流程。

“特意增加这个环节,就是想让孩子们了解父母的工作,让他们懂得每一个职业的意义,激励他们努力学习,成为像父母一样顽强拼搏的人。”盐津铺子总经办主任、高级总监王勇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