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中医医院签约成为广东省中医院协作医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8 11:07:05
微浏阳
—分享—

拜师学艺“南粤杏林第一家”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周红珍)9月5日,广东省中医院协作医院揭牌暨拜师仪式在浏阳市中医医院举行。这标志着浏阳市中医医院正式成为广东省中医院协作医院,双方将在临床医疗、科研教学、专科建设及医院管理等方面开展协作。

广东省中医院被誉为“南粤杏林第一家”,拥有全国中医系统众多重点专科、学科,年服务患者量连续20年位居全国前列,综合实力享誉国内外。此次签约将为市中医医院带来更多的中医药技术支持,提升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激发中医发展新活力。

当天,市中医医院8名医生拜师广东省中医院3位专家,将通过师徒结对搭建学术桥梁,进一步加强两院在专科建设、中医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