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锁被撬,保险箱被拆,价值8万元的黄金首饰丢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9 09:43:48
微浏阳
—分享—

警方已介入调查

09版民生现场-5.jpg

09版民生现场-2.jpg

唐女士家遭遇盗窃,小偷暴力撬锁入户,防盗门受到严重损坏,保险箱被拆。记者李小雷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实习生刘财茂)外出不到3个小时,回来时房门敞开,门锁被人撬断,家里价值8万元的黄金首饰及6000元现金失窃。9月6日下午,集里街道福源楼的唐女士家遭遇入室盗窃。其对门邻居家当天也被盗,作案手法同样是暴力撬锁。9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唐女士家时,被撬坏的门锁已经更换。但说起前一天发生的事情,她仍心有余悸。

“我是下午2点半左右出门的,下午5点半回来时,发现房门敞开着。”唐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工业品大市场经营一家商铺,平时午休后都会去店里看一会店,没想到短短三个小时,家里就遭了窃。

“看到房门敞开,我当时心里一紧,立即想到藏在卧室衣柜里的保险箱。”唐女士说,进入卧室后,只看到衣柜里的保险箱的箱门被完全拆卸了下来,箱内装有的6000元现金及数件共价值8万元左右的黄金首饰被一扫而光,“其它地方并没有明显的翻动痕迹,可见是小偷有针对性地盗窃。”

而和唐女士家一样,其对面邻居家的门锁也被暴力破拆,不过家中没有存放大额财物,没有造成太大的经济损失。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