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分享污染源普查经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9 10:15:29
微浏阳
—分享—

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邱浩辉)日前,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在浏阳召开,湖南省普查办相关人员、各省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污染源普查经验,共商环保工作。

会上,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负责人就浏阳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自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浏阳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按要求全面完成入户清查、总量核算、系统审核、数据定库等相关工作,以精准的行动、务实的措施完成了普查任务、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今年3月,浏阳以“普查工作验收”“普查档案工作验收”全优成绩通过湖南省污染源普查验收。

接下来,浏阳将以此次普查为契机,充分利用污染源普查成果,对污染源数据进行深度分析,找准监管、减排的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稳步提高治污效率,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