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旬老人就医途中遇车祸,交警10分钟赶到现场紧急处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0 10:09:1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9月6日下午1时,天降小雨,市民章先生驾驶面包车送90岁的母亲去医院时,在北盛镇永社公路边洲村路段与一辆小车相撞,车上3人受伤。危急时刻,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接警后,10分钟内就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我们赶到之后,立即控制住现场,以免发生二次事故。”到现场处置事故的民警唐亮说,面包车并没有撞得太严重,有部分车身发生了挤压变形。不过,章先生的母亲撞到了头部,额头处起了一个很大的肿包,而且老人行动不便,无法自行离开车厢。

“让老人家继续坐在事故车辆上,有发生二次事故的危险。”唐亮立即联系了北盛镇中心卫生院,请求医院以最快速度安排救护车前来,同时从面包车上取出老人的轮椅,设法将老人转移下车。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现场交通也很快恢复畅通。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唐亮提醒广大驾驶员,下雨天一定要放慢车速,即使有急事也切不可开快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