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上幼儿园厨房漏水,楼下服饰店吊顶穿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0 10:11:40
微浏阳
—分享—

记者现场调解,园方承诺堵漏修复

09版民生现场-2.jpg

受楼上幼儿园漏水影响,服饰店的吊顶发生穿孔。记者李小雷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9月7日上午,财源路一家儿童服饰店的儿童游乐区,突然发生吊顶穿孔塌落事件,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事后,店方将吊顶塌落的原因归结为楼上一家幼儿园厨房漏水,但与园方交涉未果。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财源路170号儿童服饰店,店内儿童游乐区仍散落着大量的吊顶碎渣和水泥砖块,上方石膏板吊顶有一个大洞,不停有水从洞中滴落,旁边墙体上也有大面积的水渍。

“事情发生在上午8点左右,当时我刚开店门,突然店内的一处吊顶就掉落了下来。”据店主曾女士介绍,塌落的吊顶正好位于儿童游乐区上方,好在当时没有儿童进店,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好端端的吊顶为何会突然穿孔塌落?曾女士认为,这与楼上一家幼儿园有关,“已不是第一次漏水了,只要幼儿园一开园,楼顶就漏水,之前只是没有造成吊顶损坏,我们交涉后,幼儿园帮我们修复好了。”

但浸水的墙体被修好后,漏水的源头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所以导致楼下门店墙体长期浸水发霉。“这次漏水已经有20多天了,我们与园方交涉,他们一直推脱,直到今天发生吊顶塌落,他们才安排人到了店里。”曾女士说,“如果不彻底解决好源头漏水问题,我们都无法正常经营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门店所属的物业公司,一名负责人立即赶到现场,在查看情况后,又立即拨打了园方负责人电话。

“这个情况确实持续时间比较久了,这次一定要彻底解决。”在记者和物业管理方负责人的协调下,该幼儿园园长娄女士承认,该店漏水的原因确实与幼儿园厨房防水不到位有关,并承诺将立即雇请维修人员,对厨房进行堵漏处理,在确保不再漏水的情况下,再帮曾女士修复好破损的吊顶,并负责相应的损失。

对于园方的这一说法,曾女士表示满意。当天上午11时,维修人员已进入幼儿园厨房进行堵漏施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