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百村千场进万家”惠民演出走进澄潭江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0 10:28:39
微浏阳
—分享—

湘剧送到家门口

02版要闻-1.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彭红霞通讯员杨利)9月7日晚,澄潭江镇山下村月形湾广场上人头攒动,数百名男女老少坐在戏台前喜笑颜开。当晚,2020年长沙市“百村千场进万家”惠民演出走进澄潭江镇,为村民们呈上一道精神文化大餐。

演出在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序幕,第一场11个节目囊括了舞蹈、唢呐独奏、花鼓表演唱等多种形式,湘剧高腔《秋江》《打猎回书》等节目接连上演,来自长沙市湘剧保护传承中心的艺术家们秀出了拿手好戏,赢得村民们的阵阵掌声。

“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专业文艺演出,大伙都很高兴。”山下村党总支书记宋北京说,演出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也让群众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