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创新产品推介会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0 10:29:13
微浏阳
—分享—

9家银行现场向企业授信3.85亿元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9月9日,作为第四届金融服务季活动内容之一,浏阳市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创新产品推介会举行,现场推介创新金融产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会上,来自各银行的代表推介了服务中小微、服务“三农”以及线上金融服务等类别的创新金融产品,如浏阳农商银行推出的农户小额信用贷款。这些新型金融产品和服务符合实体经济发展需求,对小微、“三农”、民生等领域的支持力度更大,能有效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活动现场,“浏阳金融超市——金企信息服务平台”正式启动上线,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融资服务、政策发布、产品查询、动态信息发布、互动交流等服务。同时,9家银行和9家企业举行了授信仪式,授信金额达3.85亿元,为本地实体经济提供金融支持。

市政府二级调研员唐强跃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