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1名准大学生教师节与老师共话“师生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1 10:36:3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永红)今年,普迹镇170人参加高考,111人考取本科院校,录取率达65%。9月10日,这111名准大学生与老师们齐聚一堂,共话“师生情”,为给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会继续遵从老师的教诲,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率先垂范,反对攀比浪费,传播文明新风。”座谈会上,大学生新生代表娄雄文表示,要做“文明大学生,新风带头人”,做“山水福地·自强普迹”的文明传承者。

近年来,普迹镇持续加大投入,提升当地教育教学水平。去年3月份以来,该镇投入100万元启动小学办学条件提质“三个一”工程,即为每所小学添置一套热水系统、一套会议室桌椅、一套环保厨房系统,让乡村小学师生工作生活学习条件更便捷、更舒适。

今年教师节,普迹镇党委政府出资17.6万元表彰慰问优秀教师。活动现场,一批优秀教师获得表彰。普迹镇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力度,改善教师和教学条件,努力让普迹发展迈上崭新台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