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青年代表点赞浏阳营商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4 10:28:1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日前,受共青团浏阳市委邀请,湖南省青联委员会、青科协会员培训班的80余名优秀青年代表来到浏阳市高新区(经开区),走进浏阳企业观摩、座谈,现场感受浏阳营商环境。

当天,观摩人员前往盐津铺子、蓝思科技总部等地进行了参观,近距离感受到浏阳高端触控新材料、休闲食品等领域的高速发展以及优越的营商环境。

“通过观摩感受到了浏阳良好的区位优势与营商环境。”省青联委员符玮说,希望浏阳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本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分享发展的经验技术,带动周边地区产业升级。

当天还举行了“青联委员谈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座谈会,省青联委员、青科协会员对浏阳如何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2019年,浏阳在营商环境百强县排名中跃升至第25位,获评“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示范县(市、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