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创建无障碍示范县(镇)工作迎来省级核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4 10:28:3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9月11日,浏阳市及大瑶镇创建无障碍示范县(镇)工作迎来省级核查。省住建厅、省老龄办、省残疾人联合会、省民政厅、省通信管理局以及相关专家组成核查组,采取现场核查与资料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浏阳市及大瑶镇的创建工作进行核查。

当天,核查组先后实地踏看了大瑶镇李畋小学、李畋广场以及城区的图书馆、人民医院、特殊教育学校等地,并召开评审会,听取情况汇报,交流和发表评审意见。

核查组认为,浏阳市及大瑶镇创建无障碍示范县(镇)工作提供的创建资料满足创建无障碍环境工作标准要求,创建工作高度重视,组织管理措施得力,实施监督机制完善,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能结合当地实际,在创建过程中将信息化手段与科技创新相结合,有效改善了当地无障碍环境,提升了残障人群的生活认同感和幸福感。

市政府二级调研员肖云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