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惩!酒驾处罚刚过他又再次酒驾被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6 09:40:0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半年前因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罗某被处以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9月10日,驾驶证刚解除暂扣不久的罗某,再次因酒后驾车被查处。

这一次,民警依法对其给予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天、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两年内不得重新报考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9月10日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在沙市镇集镇路段开展交通安全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民警路面临检时发现一男性驾驶员面对询问时眼神闪躲,“当时从这名驾驶员身上还能闻到一点酒味。”六中队中队长袁锋随即示意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

经交警现场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罗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31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半年前,罗某曾因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被依法予以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现在距离他驾驶证解除暂扣还不足一周的时间,他又酒驾。”袁锋说。

袁锋介绍,今年以来我市交警部门加大了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力度,其中涉酒驾驶更是检查的重中之重。希望广大驾驶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勿酒后驾驶机动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