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巡河,劝导制止生产性垂钓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6 09:41:2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9月14日下午,由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牵头,联合公安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以及城区各街道等部门,针对浏阳河观礼台至大栗坪水电站河段开展集中巡查。

在巡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三元宫、浏阳河六桥等河段附近,仍存在生产性垂钓的现象。执法人员随即对这些垂钓者予以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停止生产性垂钓。“今年7月1日,长沙市发布的新禁渔令正式施行,明确规定在常年禁渔水域禁止所有生产性捕捞,其中生产性垂钓是生产性捕捞的一种。”执法人员表示。

执法人员还对该河段是否存在违规排污口、污染物等进行了仔细排查。执法人员介绍,对于生产性垂钓的问题,各街道将联合农业农村局,继续加大河边巡查、劝导、执法工作力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