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留守老人修水管湿了衣裳暖了心田——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7 09:53:30
微浏阳
—分享—

喻金生

“我家前坪的自来水管坏了,水喷得到处都是,你知道谁能修吗?”联户群众喻占魁打来电话后,让我揪心不已。

事情虽然不大,对喻占魁而言却是个麻烦事。因儿女都在外务工,家中只有他们两个老人在家,日常生活缺少人照顾。挂断电话后,我急忙放下手中的农活,骑着摩托车赶去他家查看情况。

还没到他家,远远地就看到破损水管喷出的水淋湿了整个前坪,不仅浪费了水资源,还会影响两个老人的出行安全。

随后,我连忙联系村上的维修工,并在一旁协助,两人合力安装了一个新的水管接口,最终止住了漏水。

“真的很感谢我们的微网格长,贴心地帮助我们。”喻占魁高兴地说。虽然身上湿透了,听到老人的夸奖后,我的内心却是十分温暖。(作者系沙市镇东门村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