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务教育质量监测28日进行现场测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22 10:42:5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日前,全市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测试程序与工作规范会议召开,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开展业务培训。会议明确,今年浏阳将有20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参加监测,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将于9月28日进行。

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是客观反映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业质量、身心健康及其变化情况的调查,能深入分析影响义务教育质量的主要原因,推动义务教育质量和学生健康水平不断提升。

今年,浏阳选取了12所小学和8所初级中学的部分学生、班主任及教师等作为监测对象,重点监测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科学学习质量、德育发展状况以及课程开设、条件保障、教师配备、学科教学和学校管理等相关影响因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