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管进校园带来生动的一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23 10:23:36
微浏阳
—分享—

让学生成为城市管理的参与者和践行者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广场上可以摆摊么?”“‘光盘行动’是什么?”“垃圾该如何分类?”9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淮川中队党支部和新文路步行街联合党支部的党员走进人民路小学,为6年级1501班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城市管理课。

活动中,城管队员利用投影仪和PPT,通过生动的案例介绍城市管理工作,讲解城管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光盘行动”、爱护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内容。引导学生成为城市管理的倡导者、参与者、践行者,对不文明行为说“不”,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市城管局淮川中队党支部书记李厚福表示,开展城管进校园活动,希望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从而影响整个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