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中国楼梯之乡”更好更快地走向全国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24 11:01:2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楼梯定制产业发展交流会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9月23日,浏阳楼梯定制产业发展交流会在浏阳国际家具城召开。来自楼梯扶手定制行业的50余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就如何将浏阳楼梯定制产业打造成为全国的特色名片,进行现场交流探讨。

家居产业是浏阳的传统产业,楼梯扶手定制产业也属于家居产业的板块。目前,浏阳有70多家楼梯扶手生产企业,其中省级龙头企业17家,从业人员达3万余人,大多分布于沙市镇、淳口镇、龙伏镇,年产值超40亿元,是全国最大的实木楼梯生产基地和集散地,2018年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授予“中国楼梯之乡”的荣誉称号。

交流会上,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号召从业者共建以浏阳楼梯定制为特色产业的中南建材家居全产业链展贸基地,将浏阳楼梯定制产业打造成为全国的特色名片,并以此带动湖南乃至整个中南区域建材家居全产业链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动“中国楼梯之乡”更好更快地走向全国。

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