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实推进“净地”攻坚工作 浏阳经验在长沙市作典型推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30 10:54:4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今年3月,湖南启动批而未供专项整治及“净地”攻坚工作,要求所有县市及其他特殊管理区域必须实施“净地”供应。日前,长沙市“净地”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在浏阳召开,浏阳在会上作先进经验介绍。

“净地”攻坚工作安排部署后,浏阳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根据省自然资源厅下达的批而未供任务清单,对全市每宗土地的利用现状进行了摸底调查。

“针对征拆未完成的、未供先用而违法用地的、基础设施未到位的等未达到‘净地’出让的土地,我们对照‘净地’出让标准,按照一地一策的要求分别制定整改方案并限期落实解决。”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确保出让地块通过省自然资源厅“净地”出让系统审核,市不动产交易中心严格把关,在土地出让前进行实地踏勘,对不符合规定、需要清理的督促属地单位及时予以清理,对符合规定、可以保留的按要求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经初步审核后,将地块信息提前录入省自然资源厅“净地”出让系统。据统计,今年市自然资源局已上报出让公告24个、81宗地,目前已全部通过上级审核。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