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区交通违法处理点启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30 10:55:0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9月28日,浏阳西区电子警察交通违法处理点在镇头镇正式运行,家住镇头的钟先生不到半小时就完成违章处理,这让他十分高兴,“以前去城区办理至少要半天,如今在家门口就可以消违章,方便多了。”

此前,浏阳东、南、北区都已设立交通违法处理点,驾驶人可就近进行交通违法处理,但西区办理道路交通违法处理业务还是要到城区。

在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张慧提交了《关于增设西区交通违法处理点的提案》,建议有关部门尽快立项,增设西区交通违法处理点。该提案被列为今年市政协的重点提案,交市公安局主办。

由于设立交通违法处罚点涉及支持配合单位较多,为确保高效办结政协提案,市公安局与上级公安部门就采购维护专用设备多次进行对接,并派专人前往省、长沙市相关部门申请业务权限,请求快速办理,在近日完成了设备的配备和调试。

按照公安部相关规范,交通违法处罚点应设置在公安专用场所。在前期多次调研的基础上,市公安局决定在镇头派出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指导中心大厅设立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并加挂交警大队教育处罚室,现可办理全国车辆在中国大陆境内的所有电子警察违法处罚(单条记12分和需处拘留或吊销驾驶证的交通违法除外)。

目前,浏阳东南西北四区实现交通违法处理点全覆盖,乡镇群众处理相关事宜更加方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