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家喜赴文家市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30 10:55:33
微浏阳
—分享—

切实加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日前,市政协主席李家喜率队来到文家市镇,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家喜首先来到汇源出口花炮厂,实地查看了包装车间、组装装药车间、组盆串引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及时做好隐患排查整改,扎实做好应急预案。

随后,李家喜又来到海龙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对生产包装区域进行逐一检查,督查过程中没有发现较大的安全隐患,但也存在半成品堆放超量的问题。对此,李家喜当场指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座谈会上,文家市镇汇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李家喜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坚决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保驾护航。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