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30 10:55:53
微浏阳
—分享—

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率队来到大瑶镇,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吴新伟首先来到浏阳市南大烟花制作有限公司,通过查看视频监控、检查各类台账,细致检查企业是否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生产。

“近期有没有发现什么安全问题?”“具体是怎样整改的?”在与企业安全员、负责人的交谈中,吴新伟开门见山,以问题为导向,询问得十分详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员工教育培训不到位、吐珠线临时性超员等问题,吴新伟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加强安全教育培训。

吴新伟指出,安全生产容不得一丝疏忽,企业在认真落实整改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大安全投入,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吴新伟鼓励企业通过做精产品、对标整改,晋升企业资质,实现长远发展。

随后,吴新伟走进浏阳市花炮材料制造产业基地,对浏阳市天和纸业有限公司的排污设施及生产车间进行仔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存在排污设施损坏未及时维修、配电箱淋雨且墙壁漏水等问题,吴新伟当即要求进行整改,并交环保部门处置。

浏阳今年全面启动烟花爆竹行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南竹烟花制造有限公司顺势退出花炮生产,将部分老厂房改造成休闲农庄。吴新伟来到该农庄,与农庄负责人交流,倾听他转型后的心得和收获。

听闻农庄还有改造老厂房办民宿的打算,吴新伟给予充分肯定,并提醒做好余废料的处理,在转型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寻求当地政府的帮助。吴新伟表示,对有转型意愿的企业,大瑶镇要时刻关心,及时支持协助解决难题,让企业实现成功转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