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安镇74家汽修店负责人集体“充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0 10:08:4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李秀鲁芬)近日,永安镇组织开展了汽修行业培训会,74家汽修店负责人参加培训,集中“充电”以进一步规范汽修行业环保行为。

会上,就永安全镇开展汽修行业规范化整治的目标、范围、内容、时间节点与步骤进行具体安排,并对危废涉刑细则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还对汽修行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目标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提升企业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可以完善固体废物管理体制,建立固体废物管理长效机制。”永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永安镇将通过企业座谈会、专项督查、加强宣传“三管齐下”的模式,推进汽修行业专项整治,完善长效管理机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