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新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0 10:14:1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0月8日,淮川街道新北社区联合市城管局淮川中队、黄泥湾幼儿园共同举办“大手牵小手,环保不松手”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助推环保之风。

活动主会场区分为垃圾分类区、环保作品展示区、亲子游戏区等六个区域。在垃圾分类区,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将卡片上的垃圾准确投入相对应的垃圾桶等游戏获得奖品,主会场共吸引了四五百人参与。据悉,除了主会场的活动之外,还有步行组和骑行组,沿途分发《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宣传册,倡导绿色出行。

新北社区党委书记冯莲表示,绿色环保、垃圾分类,是文明城市创建永恒的主题,社区希望通过进小区、进家庭、进校园等各种渠道,提升人们的环保意识,发动更多的人加入垃圾分类的队伍,共同建设美丽浏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