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最关心的事就是我最在意的事——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0 10:14:40
微浏阳
—分享—

张清河

趁着晚上村民们都在家,我带着党员联户记录本出门了。“小张,我们组这条路,一到下雨天就不方便出行,能不能想想办法?”交流之后,我发现大家都希望能够修缮雷公组道路,改善出行条件。

第二天一早,我到现场查看情况。雷公组的那条路由于修建时间久、车流量比较大,有大约800米路段破损严重,一到雨天就满是积水和泥沙,而且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

我立马召集村民们一起协商修路方案,大家都同意筹工筹劳解决这个问题,但在筹款的时候,大家针对筹款金额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看到大家迟迟不能达成一致,我和弟弟站了出来,提出愿意带头捐款购买砂石修路,村民可以根据自家的情况决定捐款金额。在我们的带动下,大家都积极捐款购买砂石、投工修路。

我和村民们挑了一个天气好的日子,一起来到现场,忙活了一下午,完成了雷公组道路的提质改造工程。尽管累得直不起腰来,但大家都觉得很值得。看着大家为我竖起的大拇指,我的心里十分高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微网格长,群众最关心的事就是我最在意的事,为群众做好服务就是我的入党初心。

(作者系镇头镇北星村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