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三季度引进166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469.29亿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2 10:43:3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0月10日,秋日阳光温暖和煦,位于镇头镇的市环保科技示范园内,今年上半年招商落地的莱美住宅轻钢别墅建设基地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抢抓好天气加快生产。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方湖南莱美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研发、销售和多维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建筑企业,此次投资的轻钢别墅建设基地项目,主要进行轻钢别墅相关材料及配件的生产。“项目于今年年初签约并进行厂房租赁,随即便投入了生产。”镇头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签约到投产,时间非常短。

莱美住宅轻钢别墅建设基地项目的快速签约落地,是浏阳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新成果。今年以来,浏阳深入践行“精准、舍得、执着”理念,将引项目、促投资作为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主抓手、主任务,全力推进招商工作。

记者从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了解到,1至9月,全市新引进项目166个,计划投资总额469.29亿元,其中产业链项目103个,计划投资总额168.71亿元。在新引进的项目中,计划投资100亿元以上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9个、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21个。

日益完善的城市配套和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让众多的投资者选择来到浏阳这片热土。在关口街道水佳片区,总投资约100亿元的城市建设综合体项目已经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今年8月,水佳片区土地开发经营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据了解,该片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超高层综合体(不低于168米)、五星级知名酒店等,是近年来浏阳城市建设类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

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投资信息部部长邹佳介绍,从7月初发布公告,经过接受报名、竞争性磋商、确定第一投标人、结果公示、签约等流程,招商成效十分好,进一步提升了该片区的土地价值,该片区也将打造成为浏阳的新亮点、新地标。

亮眼数据的背后,离不开前期的攻坚克难。为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浏阳创新招商方式,有序推进委托招商、线上招商等,举办招商活动推介浏阳,并持续做好对接洽谈、签约落地工作。同时,浏阳加大项目服务力度,及时出台减税降费、减免租金、金融支持等多项政策措施,有力的推动了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为招商引资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条件,确保了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力促招商引资成果实实在在落地转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