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咏浏阳河”全国名家联墨展开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3 10:23:46
微浏阳
—分享—

150余幅名家佳作对外展出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今年是市楹联学会成立三十周年,10月12日,“联咏浏阳河”全国名家联墨展在市图书馆开幕,对公众展出150余幅名家佳作,四位全国著名联家现场出句,并举办对句擂台赛。

市楹联学会成立三十年来,共发展会员410余人,国家级会员达25人。会员们在国家级别赛事获奖128次,省级获奖260多次;连续18年开展“万副春联送万家”活动;成功创建60多个楹联教育创作基地、120多个楹联文化村,推动浏阳获评中国楹联文化城市。

中国楹联学会会长李培隽,省、长沙市楹联家协会相关负责人,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副市长周明参加活动。

李爱民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楹联艺术家、文艺爱好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文艺“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始终把握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不断加强学会组织和队伍建设,努力创作更多更好反映浏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作品,为浏阳楹联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