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园里大闸蟹进城直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5 10:50:5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这是我们本地的大闸蟹,来自中和镇荷花园,品质好价格也不贵,欢迎大家来试试!”10月13日,在集里街道龚家桥农贸市场,中和镇扶贫小店助农产品特价直销活动开展。中和镇苍坊村养殖户叶光明将数百只大闸蟹摆上摊位,一边将大闸蟹绑好,一边热情地招揽顾客。

作为中和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之一,此次扶贫小店助农产品特价直销活动,既是为了展示中和镇各村优质新鲜的农产品,也是以优惠价格薄利多销,广开销售渠道。

“目前,我们中和苍坊村的大闸蟹在浏阳的知名度还不高。”收获大家的试吃好评,叶光明开心的同时也进行了反思,“我们打算下阶段定期在农贸市场设点,让大家多了解我们的产品,也让老顾客能够再次购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