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水利局分享“出彩水利人”微故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5 10:51:1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10月14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出彩水利人”微故事分享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7名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从业故事与体会。

“河长办每月要对全市135个断面水质进行检测,共有3240个数据。刚开始检验核算这些数据要花两周,而且一不小心就可能弄错。”市河长制工作事务中心副主任蓝海东分享了自己解决这个问题的故事。他利用Excel编制了一套算法,只要把数据复制进去就能自动计算出水质类别和超标指标、倍数,水质报告编制时间缩短至3天内。

分享会现场,从河长制工作到水电站安全生产,从村镇供水到水质监测,从水库管理到扶贫工作,7名代表在岗位上坚守奉献的事迹让人深受鼓舞,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这些故事,并将以此激励自身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