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龚家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试运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5 10:55:08
微浏阳
—分享—

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01版时政封面-7.jpg

龚家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的悦读坊现有藏书近万册,成为居民阅读休闲的好去处。记者周红珍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10月12日,集里街道龚家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试运行。该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朝阳家园小区负一层,占地总面积1500余平方米,分为理论学习区、网格议事区、网格调解区和党群服务区4个功能区域,集理论学习、协商议事、矛盾调解、志愿服务以及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

“龚家桥小区B8栋、B9栋前坪的樟树枝已经伸到居民家里了,我们要赶紧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当天,在网格议事厅,龚家桥社区微网格长刘军义将“党建+微网格”微信小程序收集到的居民诉求,向支部反映并请求社区帮助。通过“网格吹哨,街道报到”工作机制,这个问题很快就得以解决。

除了网格议事厅和“党建+微网格”调度平台,党群服务中心还设置了图文并茂的《之江新语》党建展厅,藏有万册图书的悦读坊,宽敞明亮的健身区,时光影吧以及非遗手工馆等功能区域,更加丰富了居民的日常生活,让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也随之倍增。

“服务中心是免费开放的,开放时间是从9时到21时,每周三周五晚放映电影,欢迎大家都来这里参加活动。”龚家桥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韩红宇说,希望以打造党群服务中心为“小切口”,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志愿者提供施展才华的“大舞台”,绘就基层社会治理的“大文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