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环保大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2 10:53:53
微浏阳
—分享—

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已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期、攻坚期。10月21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环保大会召开,回顾总结前阶段环保工作,推广园区“环保管家”服务,安排部署下阶段环保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今年以来,园区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污水歼灭战、净土守护战“三大战役”,聘请“环保管家”入驻园区,为园区企业提供无偿的基础环保咨询服务,在全省率先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证登记率、发证率“双100%”,园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下阶段,园区将继续紧盯“空气质量优良天数292天以上,空气优良率80%以上”的总体目标不放松,强力推进雨污分流、大力治理异味扰民、全力推进中水回用,持续对有污染性企业开展重拳整治,抓好涉磷、涉氨氮企业综合执法和集中整治,加强环境在线监测,推进渣土、建筑垃圾和固体废弃物消纳场建设,加强危险废物全过程监管。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表示,要转变环保工作可以“松一松”“放一放”“看一看”的错误认识,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全面梳理行业内、辖区内的突出环境问题,把一些历史遗留的、老大难的问题抓紧解决好,用实际行动呵护蓝天、碧水、净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